最有影响力的推特用户出台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自2006年成立以来, 推特(Twitter)已经成为非常流行的社交网络和会员交流的站点,“Shorty Awards”刚刚评出了2009年最佳推特用户,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人榜上有名。

2010年“Shorty Awards”颁奖典礼在纽约时代中心举行,CNN新闻主播瑞克.桑切斯主持颁奖仪式,一共有26名推特用户获得最佳“Shorty Awards”。

这些奖项分为广告类、艺术类、品牌类、金融类、音乐类和政府类等。

品牌类中芝麻街和“Whole food”共同获奖。获奖的芝麻街工作室新媒体主任丹尼尔.路易斯说,短短4个月芝麻街Twitter的追随者就达到了五万。

芝麻街中乐于助人的“葛罗弗”也来到现场凑热闹。

芝麻街中角色葛罗弗:我有信心能赢,因为我是最矮的怪兽。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长科里.布克第一次参选就被选为政府类最佳推特用户,来听一听他使用Twitter的心得。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长科里.布克:Twitter很有帮助,让我可以和市民即时联系,可以收到几千人的短讯,也可以发出很多讯息。我有一百万追随者,美国只有五位民选官员比这还多。

Twitter自2006年在旧金山成立以来,用户可以经由SMS、即时通讯、电邮、Twitter网站等最多140字的文字更新,已经成为了现时最为流行的社交网络。目前手机SMS免费更新服务,只有在美国、加拿大及英国可获得。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