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惨剧:河北一男子杀死六名亲属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讯】2日凌晨,河北保定高阳县发生一起凶案。包括两名不满10岁的孩子在内,共有6人遇害。案发后不久,黑龙江籍嫌疑人陈某报警投案。当地警方称,因涉案人员全部是黑龙江籍,凶手和死者是亲属。目前,凶手的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中。

  
一名死者曾跑出去呼救
  
据现代快报报道,2日17时记者赶到高阳县城小庙街五胡同最南端的案发院落时,当地警方正在撤走警戒线。
  
记者在受害人租住院落大门口看到,有血迹被碾进雪里,颜色已成淡红。门框上的喷溅性血迹,透露着这里曾发生血腥的惨案。
  
知情者透露,死者的邻居昨晚曾听到一名男子高喊救命,但邻居出于害怕不敢出门查看情况。记者表示欲前往核实,但被死者的邻居拒绝。
  
据知情者介绍,这名跑出案发现场呼救的男子年龄约35岁左右,头部伤势严重。
  
死者中有两名儿童
  
记者查看发现,这是一栋只有三间正房的民宅,南北各一个卧室,门上吊着军绿色厚门帘,窗户上蒙着白塑胶布。屋内地上血迹斑斑,民警进出踩在一块木板上。
  
据数名居住小庙街五胡同的居民介绍,死者包括四女两男。其中有10岁和4岁左右的女孩两名,以及两名30岁左右的青年男女和两位老人。
  
最靠近死者租住地的一名邻居介绍,两名青年男女年龄约30多岁,男方受雇从事装卸工作,女方在家加工枕巾花边。两位老人年龄约为50岁。
  
高阳警方证实,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死者确为四女两男,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凶手作案之后报警投案
  
高阳县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天宇介绍,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此人姓陈,男,44岁,是黑龙江省兰西县奋斗乡人,6名死者均为黑龙江省兰西县人,与陈某为亲属关系。不过,具体亲属关系还有待赶赴黑龙江的民警调查后再予公布。
  
王天宇透露,3月1日凌晨1时39分,陈某自行报案称杀了人,但警方与他联系时发现他的手机停机。警方立即布置警力在县城进行密集搜索,最终搜寻到陈某并将他控制住。
  
王天宇透露,陈某作案动机可能是家庭矛盾。目前警方提供的资讯显示,六名受害人于2月26日来到高阳,并租住在该县城小庙街五胡同一处出租平房内,嫌疑人陈某2月27日紧跟着来到高阳,并与6人同住一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