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加勒比旅游 探索自然与文化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讯】风景优美的加勒比地区,是经久不衰的旅游热点。你看,上周末贾维兹会展中心的纽约时报旅游展入口边,就是他们热闹的展区。

加勒比旅游组织(Caribbean Tourism Organization)市场副主任费南多• 阿布鲁(Mr. Fernando Abreu)强调地区内合作的重要性:“目的是让所有加勒比国家,展现它们的信息,宾馆,住宿,吸引力,从而让人们有兴趣前往加勒比旅游。”

其中极具代表性的法属马提尼克岛,以优美的天然风景以及多样性文化而闻名。法国政府旅游办公室马提尼克推广部市场经理维勒芮•维肯(Ms. Valerie Vulcain)也深为此而自豪:“那是非常多样性的岛,法国岛屿在加勒比,所以我们有了不起的食物,历史,许多文化,和购物,我们实际上还有新优惠套装,供给纽约地区。”

加勒比各地的特色音乐和舞蹈更成为整个旅游展的亮点,让游客们在纽约就能体验到加勒比风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