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发明海陆空“飞翼船”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一名新西兰男子发明了一台可以在海陆空行驶的交通工具,这项堪称美梦成真的未来科技,已经可以上网路竞标购买。

在蔚蓝的湖岸,乘坐有翅膀的气垫船,时而享受在路上兜风的乐趣,时而在湖上欣赏美丽的风光。看腻了平地的景致,还可以飞上天增广我们的视野,这真是美梦成真。

希曼(Rudy Heeman)以水陆两用气垫船作为基础,前后费时11年,运用眼前的物品并学习所需的知识,发明了这台海陆空三栖"飞翼船"。它行驶起来就像一台普通的气垫船,但一旦时速达到70公里时,就能飞起来。

“飞翼船”的两翼能够拆除,这个特色是为了让它便于运输,但如果没有装好,将发生致命的危险。希曼表示,"飞翼船"是一台高效率运输器,像是农夫等职业就很适合使用。

根据报导,驾驶飞翼船不需要飞行执照,新西兰航海局已将它归类为海运船。希曼现在正透过网站出售他的飞行船,目前最高出价2万新西兰币,相当于美金1万4千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