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男子發明海陸空“飛翼船”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一名新西蘭男子發明了一臺可以在海陸空行駛的交通工具,這項堪稱美夢成真的未來科技,已經可以上網路競標購買。

在蔚藍的湖岸,乘坐有翅膀的氣墊船,時而享受在路上兜風的樂趣,時而在湖上欣賞美麗的風光。看膩了平地的景緻,還可以飛上天增廣我們的視野,這真是美夢成真。

希曼(Rudy Heeman)以水陸兩用氣墊船作為基礎,前後費時11年,運用眼前的物品並學習所需的知識,發明了這臺海陸空三棲"飛翼船"。它行駛起來就像一臺普通的氣墊船,但一旦時速達到70公里時,就能飛起來。

“飛翼船”的兩翼能夠拆除,這個特色是為了讓它便於運輸,但如果沒有裝好,將發生致命的危險。希曼表示,"飛翼船"是一臺高效率運輸器,像是農夫等職業就很適合使用。

根據報導,駕駛飛翼船不需要飛行執照,新西蘭航海局已將它歸類為海運船。希曼現在正透過網站出售他的飛行船,目前最高出價2萬新西蘭幣,相當於美金1萬4千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