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女中拔河队 世界杯夺冠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台湾之光再添一桩!景美女拔河队远征意大利,参加世界杯拔河锦标赛,一举打败劲敌日本、瑞士和大陆队,拿下冠军,其中冠亚军赛时,上演逆转胜,让景美女壮士扬威国际。

美女拔河队,冠亚军赛中和大陆队拉锯1分57秒,成为致胜关键比赛当时,景美女中校长林丽华正用手机视讯观看,回想大陆队采用故弄玄虚的伎俩,台湾代表队一度苦战,紧张不已。

景美女中校长 林丽华:“第一轮我们输了,那时候输在大陆队他们很有心机,积分赛的时候,他们故意很快的输给我们,所以当时教练也好、同学也好,都有点错估形势。”

真的爱拼就会赢,这群娘子军面对劲敌大陆队,最后三战两胜,替台湾拿下世界杯拔河锦标赛冠军,其实出国前全队12人还不顾苗条身材走样,增重60公斤才能达到参赛标准,还在生日卡片中,誓言要拿冠军给校长当生日礼物,让校长看了感动不已。

景美女中校长 林丽华:“难得一趟去意大利,是不是比完了就去玩两天,但是孩子们就告诉教练说,我们还有亚洲杯要比赛,我们要一心一意,我们要赶快回来。”

冠军奖杯一到手,景美女中师生已经准备好海报和鞭炮庆祝,但拔河队女壮士没时间庆祝,她们为了参加3月7号亚洲杯拔河赛资格赛,不但赶在2号回台,还得立刻减重40公斤,她们的卖力精神,真不是盖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