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埕踩街活动 期望带动社区发展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为了打造盐埕风华,让昔日盛况再现,高雄市盐埕区公所27号下午举办踩街活动,各式各样的队伍,绕街游行,热闹的气氛就像嘉年华一样。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身穿金黄服装的队伍,打着腰鼓,法轮大法的腰鼓队在踩街游行的队伍中,还有各民族装扮的队伍,舞狮和大鼓,也有一身鲜艳打扮的学生,大跳台客舞,炒热盐埕街道的气氛。

外国民众:“看起来非常好!色彩丰富,在这里令人兴奋。”

外国民众:“优秀!我们来自非洲,演出非常美妙,是非常好的新年感受。”

民众:“我觉得盐埕区办这个活动是非常好。”

民众:“还不错!应该要延续下去。”

色彩丰富的队伍,不同主题的表演,吸引路过民众停下脚步观看,有人拍照,也有小朋友跟着舞动起来,热闹的情况就像嘉年华。

高雄市市长_陈菊:“希望我们的踩街活动,跟我们的元宵灯会来结合在一起。”

区公所主任秘书_黄蕙蓉:“今年的活动是我们里里面自动自发,由区公所许区长带领地方,让我们盐埕风华再现。”

盐埕社区民众集结参与,一起打造盐埕风华,带动社区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_杨再添、许美惠_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