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纳斯卡小飞机坠机 造成7死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星期四(2月25日),秘鲁著名观光景点纳斯卡(Nazca),一架载有游客浏览地表线条的小飞机,不幸在沙漠中坠毁,造成一名驾驶和六名乘客死亡。

秘鲁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出事地点靠近纳斯卡巨画地区。

据报导,这架小飞机上载有三名智利人,4名秘鲁人,其中包括一名孩童。

近年来,这里已经发生数起坠机事故,最近一次发生在2008年,造成5名法国籍游客死亡。

纳斯卡市长丹尼尔•曼提亚(Daniel Mantilla)表示,他很担心安全的问题。

曼提亚说:“小飞机应该只能载6人,但它载了7人,虽然只是多了一个小孩”。

曼提亚表示,飞机的业主告诉他,很多飞机已年久失修,可能是肇事的原因。

秘鲁总统加西亚(Alan Garcia)已向智利总统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致哀,并强调要禁止老旧飞机和汽车的运行。

纳斯卡巨画位于秘鲁南方,据估计为公元前200至公元700年之间的产物,由于图案太过巨大,必须从空中鸟瞰,才能看出地面上数十幅峰鸟、猴子、鱼等图案。纳斯卡巨画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