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敦举办“全球性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六点半,“全球性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英国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举行,约克大主教约翰•冼达梅(John Sentamu)博士、负责国际发展事务的国务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Douglas Alexander)以及该项目的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休•埃文斯(Hugh Evans)都在该活动中发表演讲,鼓励大家采取积极有效的行动,尽快在这个世界上结束极度贫困现象。

“澳大利亚著名男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是该组织的顾问。

约克大主教是英国圣公会二号人物,他本人非常支持这个扶贫项目。

国务大臣道格拉斯•亚历山大认为,这个活动非常可行而且有效,它是从根本上结束贫困的好办法。

该项目创办人休•埃文斯说,极度贫困的定义是每人每天的生活费只有1.25美元,在过去的20年间中国大约有两亿人生活在这样的状态之下。“我们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巡回讲演。我们将要去所有G20国家、发达国家以及所有发展援助委员会国家。明年的目标是去中国讲演。”

该项目英国区经理以利沙•伦敦(Elisha London)说,今年将在英国举办200场以上的扶贫演讲。“我们帮助人们理解,每个不同的个体都可以做不同的事情,我们一直做得很成功。现在这个项目在英国启动,我对此充满信心,因为我们这个国家有扶贫济困的悠久历史。”

马修∙科尔切斯特•巴塞特(Mathew Colchester-Bassett)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编辑,他因为个人兴趣也来参加这个活动:“这个活动非常可行,特别是提到的一些事实和数据,给了我们实际操作结束贫困的建议”

新唐人记者荣舒、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