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套房浴室装修花1万5 惹争议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讯】现在,哈利法克斯的一栋政府大楼的浴室正在重新装修,总共1万5千元的花费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这间套房是为伊丽莎白女王的6月访问准备的。

这个为伊丽莎白女王准备的这个套间正在重新装修,浴室的浴缸已经被换走,洗手间的设备也换走了。以前这个女王套房的浴室是和其它房间相通的,管理这栋政府大楼的人说,绝不能忍受让女王和其他尊贵的客人与自己的部下共用一个浴室。

“这不行,对一般家庭来说,共用一个浴室是可以的,但对于国家邀请的访客来说,共用浴室就不妥了。”

纳税人为重新装修共花费了1万5千加元,那么他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哈利法克斯市民:“考虑到(女王)有多少时间会在这里住,在这栋房子里住,我想她可以跟别人共享浴室。”

哈利法克斯市民:“我们花的是纳税人的钱,不是吗?如果不是特别必要,我想他们可以共享浴室。”

哈利法克斯市民:“为女王,这是一笔很小的投资。”

在94年伊丽莎白女王访问过哈利法克斯,那时她住在这栋政府大楼里,而在前一次的访问中,她住在旅店。

今年6月女王又将来到哈利法克斯,但是不是会住在这栋政府大楼里,白金汉宫还没有作出回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