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良心犯亲人:虎年更顽强生存

【新唐人2010年2月22日讯】中共政权统治下,因言获罪的良心犯,他们因为信仰、政治理念等问题而被拘禁﹔他们的家人必须担负起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过日子,在这虎年的开始,中国良心犯的亲人们,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新年期望。

因为着手调查四川大地震死难学生人数,而被抓的四川著名的环保维权作家谭作人,他的妻子王庆华表示,面对新的一年,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王庆华:“新的一年的话,我觉得应该从最好最好的方面去希望、从最坏最坏的方面去做准备,那就可以让自己变得平和一些,虽然那些事是不能让人平和的。真理我们都会坚持的,我相信谭作人的意念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中国泛蓝联盟四川成员黄晓敏,去年2月被关至今,外界猜测可能与他协助四川地震灾民有关。他的妹妹黄小芹,一直无法会见哥哥,她希望当局对该案能尽快给个答复。

黄小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给他一个答复,是判啊还是放啊,我们全家人都在牵挂着他,期望政府尽快给他一个答复。”

诗人力虹在狱中即将4年,身体出现严重的病变,肌肉萎缩得连手都抬不起来,他的妻子董敏希望当局能同意保外就医。

董敏:“还有2年多才出来,我就是希望明年有关部门,能让他出来保外就医。”

另外,郭泉、吕耿松的家人,也都希望亲人能早日恢复自由,回家团聚。

新唐人记者 方源 特约记者洛亚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