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上专设纪念阵亡士兵的餐桌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讯】在李洲晓欢迎晚宴上,有一张摆设特别的餐桌。这张餐桌特别之处在哪里呢﹖又是为谁而设的呢﹖让我们去看一看。

让我们来听听加州国家护卫队士兵David Oliver的介绍。

加州国家护卫队士兵 David Oliver:

“这种摆设的餐桌,你在所有的军事活动中都可以看到。他是用来纪念那些在战争中付出生命的战士们。桌子上的每一样东西都代表某种涵义。玫瑰代表了纯洁的牺牲精神。黄色则代表怀念。盐和柠檬代表了对失去战友的痛苦。那个酒杯是倒扣着的,因为那些战友不能到场与我们干杯痛饮。还有这个手环。自二战开始,如越南战争,士兵们都会带一个金属手环,手环上面有他们的姓名。今天这个手环是塑料的。这个紫色勋章是表彰那些在战场上受伤的士兵,纪念他们所作出的牺牲。这个古铜色五星勋章是最难拿得勋章之一。不过即便他们生前没能拿到这个勋章,他们的牺牲使得他们获得这枚奖章当之无愧。”

原来这长餐桌是为了纪念那些为保卫国家,而付出生命的战士们。他们,永远值得我们的尊敬。

新唐人记者韩宁、李峰加州库柏蒂诺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