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上專設紀念陣亡士兵的餐桌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在李洲曉歡迎晚宴上,有一張擺設特別的餐桌。這張餐桌特別之處在哪裏呢﹖又是為誰而設的呢﹖讓我們去看一看。

讓我們來聽聽加州國家護衛隊士兵David Oliver的介紹。

加州國家護衛隊士兵 David Oliver:

“這種擺設的餐桌,你在所有的軍事活動中都可以看到。他是用來紀念那些在戰爭中付出生命的戰士們。桌子上的每一樣東西都代表某種涵義。玫瑰代表了純潔的犧牲精神。黃色則代表懷念。鹽和檸檬代表了對失去戰友的痛苦。那個酒杯是倒扣著的,因為那些戰友不能到場與我們乾杯痛飲。還有這個手環。自二戰開始,如越南戰爭,士兵們都會帶一個金屬手環,手環上面有他們的姓名。今天這個手環是塑料的。這個紫色勛章是表彰那些在戰場上受傷的士兵,紀念他們所作出的犧牲。這個古銅色五星勛章是最難拿得勛章之一。不過即便他們生前沒能拿到這個勛章,他們的犧牲使得他們獲得這枚獎章當之無愧。”

原來這長餐桌是為了紀念那些為保衛國家,而付出生命的戰士們。他們,永遠值得我們的尊敬。

新唐人記者韓寧、李峰加州庫柏蒂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