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莫申科撤回对对手舞弊的指控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讯】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星期六(2月20号),突然撤回了对竞争对手亚努科维奇在总统选举中有舞弊行为的指控。

季莫申科在星期六早上抵达乌克兰最高行政法院时说,“我们意识到法院并不想查出真相。很遗憾,法院同中央选举委员会一样偏袒,他们当中大部分是亚努科维奇的支持者。”

季莫申科向法官提出撤诉申请后表示,“考虑到法庭不想查明真相,不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今天早上我已经撤回了诉讼,并要求法院取消听证会。这个法律程序没有正义和法治可言。”

法院方面的消息认为,季莫申科是在法庭拒绝全面调查她提出的所有舞弊证据后采取的这一行动。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已经完全放弃指控。

2月7日乌克兰大选结果公布后,季莫申科指责对方有舞弊行为,并提出了法律诉讼。

亚努科维奇即将在2月25日宣誓就职,他否认自己有任何操控投票的欺诈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