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莫申科撤回對對手舞弊的指控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烏克蘭總理季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星期六(2月20號),突然撤回了對競爭對手亞努科維奇在總統選舉中有舞弊行爲的指控。

季莫申科在星期六早上抵達烏克蘭最高行政法院時說,“我們意識到法院並不想查出真相。很遺憾,法院同中央選舉委員會一樣偏袒,他們當中大部分是亞努科維奇的支持者。”

季莫申科向法官提出撤訴申請後表示,“考慮到法庭不想查明真相,不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麽,今天早上我已經撤回了訴訟,並要求法院取消聽證會。這個法律程序沒有正義和法治可言。”

法院方面的消息認爲,季莫申科是在法庭拒絕全面調查她提出的所有舞弊證據後採取的這一行動。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否已經完全放棄指控。

2月7日烏克蘭大選結果公布後,季莫申科指責對方有舞弊行爲,並提出了法律訴訟。

亞努科維奇即將在2月25日宣誓就職,他否認自己有任何操控投票的欺詐行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