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呼吁用世界宪法监管全球金融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讯】2月19日,在英国伦敦召开的一个关于进步政治的国际会议上,首相布朗呼吁制定一套“全球性宪法制度”,来监管全球金融体系。

布朗对他提出的世界宪法的解释是,“我们需要一个全球的解决方案,资本和流动资产的共同规则,监督的共同标准,奖金的共同规则,评估银行应为社会所做贡献的共同方法,没有不公平和不合理的使用监管,也没有避税天堂。”

布朗希望在未来几个月里举行的8国和20国会议上能够就全球金融监管的一系列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当谈到取消经济刺激措施,以减少英国创历史记录的公共赤字,这个6月大选前的热门话题时,布朗坚决地捍卫自己的立场,他认为现在最关键的是巩固经济复苏,确保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当财政收入开始回升时,就会有助于赤字减少,因此还会推迟财政紧缩措施。

当天的英国《金融时报》上发表了60多位经济学家的两封信,警告不要因为削减赤字而过早采取行动,激烈的措施会对英国经济造成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