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帕市飞机坠毁 三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讯】一架双引擎 Cessna 310的小飞机2/17早上7点55分在东帕拉阿图市的住宅区坠毁,机上3名 Tesla出Motors的职员全部罹难(死亡)。坠机的火焰在浓雾中燃烧,造成帕拉阿图市大部分地区停电。所幸地面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导。

Menlo Park消防队长(Harold Schapelhouman):“看上去飞机撞上了高压电线,沿着海湾BEECH街,有一个电力塔倒塌,大约八十到一百英尺高,在中间倒塌。当飞机撞向地面,我们并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我们知道航行的机油撒在了建筑物之前,因此整个建筑着火了,包括树木。”

Menlo Park市消防队长沙皮尔侯曼(Harold Schapelhouman)表示,事故波及到三辆车,导致BEECH街四栋民宅受到撞击或起火,其中被砸倒的是一间通常有6-7个孩子的托儿所。幸运的是,当时大部分孩子还没有来。

民众BRE EAST表示,“大约8点钟,她告诉我一架飞机撞到Lisa的房子,起火燃烧。我赶快打开电视新闻,看到屏幕正在显示Google的地图,正在放大1225号,就是她家。我马上来到这里,看看她们是否安全,因为她家有小孩儿,她经营个幼儿园。”

TANYA JACKSON表示,“我们无法修理身体,但是我们可以修理房子,感谢上帝没有人员伤亡。”

联邦飞航管制局(FAA)的记录显示,该飞机是1976年制造。早上从现场西南方约一英里的帕拉阿图机场起飞,目的地是洛杉矶县的霍桑市机场。

担任调查工作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人员表示,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是否由于今天早上有大雾导致能见度有限,还不得而知。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人员JASHUA CAWTHRA说,目前正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起进行调查事故原因,“我们正收集雷达信息,或任何目击者,事故发生的顺序,从飞机起飞之后。”

制造电动跑车的Tesla Motors公司因为要先通知三位受难者的家属,所以目前还没有公布罹难者身份。

帕拉阿图市的供电系统包括市立的电力公司和PG&E的电力输配网。帕洛阿图市警察局长乔默斯表示,飞机坠毁了损毁3条输配线路,造成市内大部分地区停电。附近的斯坦福大学医院和Lucille Packard要依靠医院自己的紧急供电系统。电力直到傍晚6时才得以恢复。

PG&E发言人JOE MOLICA表示,“今天的高压电断线事件,就像我刚刚说的,我们有数条高压电断线。我们需要模仿原来的架,提供一个临时的修理方案。首先把第一条供电架起来,然后把备用的几条供电也接上供电。虽然一条就够用了,但是我们不能满足一条,我们永远提供多条备用的供电路线作为保护措施。”

史丹福医院LISA LAPIN表示,“我们把几个病人转移到邻近的几个医院。但是我们把电力供应都集中在紧急护理(Urgent Care),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ntensive Care Unit ICU),急诊护理 (Emergency),生命维持等地方。我们取消了所有其他非必需的预约等部门。”

最后电力今晚在五点半至六点恢复。

新唐人记者韩宁加州帕拉阿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