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玩具展 平价高科技玩具正热

【新唐人2010年2月17日讯】2010年美国国际玩具展(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目前正在纽约举行,展览会上,不论是老牌、环保、还是高科技玩具厂家纷纷推出新产品,并大打价格战,强调产品经济实惠。

纽约今年的玩具展,各家厂商铆足全力展示最棒的产品。

例如去年最热卖的耶诞礼物电子仓鼠(Zhu Zhu pets)重出江湖,芭比也增加了两款新职业的服装,电脑工程师和新闻播报员。

TimetoPlayMag.com网站总编辑吉姆希尔瓦(Jim Silver)也出席这项由他所举办的第27届展览会。

“玩具展最重要的主题是关于价值。你不会看到很多过去卖150到200美金的玩具,你看到很多遥控的玩具只卖20、25美金。这都是提供人人可以负担的价格点。”

父母有他们的科技产品,孩子们也有。

美泰尔正在展示他们的声音动作感应器,叫做”狗狗发音器”,它装在狗狗的项圈上并且会用狗的名字在推特网上面发表文章。

新科技也让一些旧的经典玩具有了新的生命。

孩子宝推出了新型电子拼字游戏机。

吉姆希尔瓦说:“它真的会检查你拼的字,它内建字典,当你拼对字时,它会发亮并且告诉你。”

根据NPD集团的数据,玩具业者冲劲正足,在2008年大衰退之后,最近的假期季节,美国玩具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