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玩具展 平價高科技玩具正熱

【新唐人2010年2月17日訊】2010年美國國際玩具展(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目前正在紐約舉行,展覽會上,不論是老牌、環保、還是高科技玩具廠家紛紛推出新產品,並大打價格戰,強調產品經濟實惠。

紐約今年的玩具展,各家廠商卯足全力展示最棒的產品。

例如去年最熱賣的耶誕禮物電子倉鼠(Zhu Zhu pets)重出江湖,芭比也增加了兩款新職業的服裝,電腦工程師和新聞播報員。

TimetoPlayMag.com網站總編輯吉姆希爾瓦(Jim Silver)也出席這項由他所舉辦的第27屆展覽會。

“玩具展最重要的主題是關於價值。你不會看到很多過去賣150到200美金的玩具,你看到很多遙控的玩具只賣20、25美金。這都是提供人人可以負擔的價格點。”

父母有他們的科技產品,孩子們也有。

美泰爾正在展示他們的聲音動作感應器,叫做”狗狗發音器”,它裝在狗狗的項圈上並且會用狗的名字在推特網上面發表文章。

新科技也讓一些舊的經典玩具有了新的生命。

孩子寶推出了新型電子拼字遊戲機。

吉姆希爾瓦說:“它真的會檢查你拼的字,它內建字典,當你拼對字時,它會發亮並且告訴你。”

根據NPD集團的數據,玩具業者衝勁正足,在2008年大衰退之後,最近的假期季節,美國玩具的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