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老人中心过新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讯】今天是大年初二,位于长岛的帕克老人中心热闹非凡,帕克老人中心的很多老人今天都穿上节日的盛装,大家一起来欢度农历新年,一起来看看。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二,也是星期一,为了在这里举行的新年活动,很多老人和工作人员都是盛装出席,大家穿上传统的中国服饰,一起在这里过节。

帕克老人中心外联络负责人林丽芬:“他们期待的就是每一年的这个时刻,然后把家里最漂亮的衣服穿起来,你可以看到今天每个人都是喜气洋洋的。”

帕克老人中心经理玛琳•施奈德还和工作人员一起向出席今天活动的耆老颁发红包,问候老人。

“我们认为为老人庆祝新年非常重要。”

庆祝活动在合唱美国国歌后开始,老人们除了准备自己拿手的舞蹈和歌曲外,今年男性的耆老还准备了很多应景的吉祥话,每个人都一一道出各自的祝福,希望来年生活更好。

农历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夜有老人演唱歌曲给来宾欣赏。大家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叶女士﹕“很快乐,今年是虎年,过的很快乐,大家同喜,快快乐乐过个新年。”

步女士﹕“有唱歌,有跳舞,非常高兴,最喜欢跳舞。”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