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日市情人节举办巧克力博览会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讯】比利时人宣称他们的布鲁日市是欧洲的巧克力之都。不管是否真的如此,拥有52家巧克力厂的布鲁日,确实可以夸耀他们每平方英里土地上,拥有更多的巧克力厂了,也许还是世界上最多的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情人节期间的布鲁日是什么样子。

情人节里如果想要送些什么给自己喜欢的人,你一定会在布鲁日得到优良服务的。

今年当地的巧克力业商会主办的年度博览会,也恰逢情人节周末,主办方给城市中心广场博览会入口的两个玩偶,披上了一层巧克力,人们称呼他们为罗密欧和朱丽叶。

商会的出席是厨师出身的波尔松(Dominique Persoone),他的巧克力厂以出品各式食品巧克力而扬名世界。

其中奇特的发明包括裹着炸洋葱、芥末或是西红柿的巧克力。当然,现在工厂最忙的还是生产心型的巧克力,这是情人节期间情人们通常购买的礼物。

波尔松说巧克力成为情人们显然的选择,不仅因为有很多有关巧克力的“神话”,更因为科学证明了巧克力,能促进产生出令人高兴的荷尔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