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超市猪肉半夜发光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中国湖南长沙的马先生,趁着过年前到超市买了两块猪肉,但半夜起来却发现吊着的两块肉会发光。马先生的父亲表示,活了那么大年纪从来没看过会发光的猪肉,他不敢再吃了。

近日,家住湖南长沙市的马海宏先生,半夜起来发现漆黑的房间里,两块蓝幽幽的东西悬在半空,吓了一跳,赶紧开灯看,原来是从超市买回来的2块猪肉,天亮后他拿着猪肉到食品质量监测所,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相关检测项目,无法检测。

长沙动物检疫防疫站人员对于猪肉会发光,认为是受磷光细菌污染造成的,他说,所有流通环节,都可能导致污染 。

防疫站工作人员:“从猪杀掉以后,很多环节,在运输,搬运过程中,包括超市里面,放在家里的容器里面,也可能被污染的”

长沙市居民朱先生对于买到会发光的猪肉,觉得很恐怖,他认为这种肉吃了对身体有害,无奈老百姓只能用肉眼来判断,买的东西是不是安全。

朱先生:“老百姓只能用肉眼观察,那里面含有什么东西,现在对很多食品都不放心。”

之前传猪肉含有瘦肉精,现在又出了会发光的猪肉,令人不放心的还不只猪肉,又大又白的馒头,很可能是用洗衣粉当作发酵剂蒸出来的,市场买回来的鸭血可能是泡过马福林的,好吃的牛奶糖、雪糕,可能是用三聚氰胺毒奶粉做的,中国的食品,不知何时百姓才能吃得放心。

新唐人记者明悦、赵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