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篮球赛 皇家马德里胜穆尔西亚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讯】星期日,西班牙篮球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96比67的大比分战胜穆尔西亚队。

星期五,艾图尔•麦西拿(Ettore Messina)率领的皇家马德里队,刚刚在欧洲篮球联赛中客场败给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星期日,该队以96比67的大比分,战胜穆尔西亚队。

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由取得18分的立陶宛人里曼塔斯•考肯纳斯(Rimantas Kaukenas)获得。紧跟其后的是得到16分的塞尔维亚人诺维卡•威力可维克(Novica Velickovic)。

同一天,在圣地亚哥的比赛中,泰丝拉米卡队(Caja Laboral)成功防御了夏克本队(Xacobeo)的挑战,以80比76的比分赢得比赛。比赛中,费尔南多•圣埃梅特里奥(Fernando San Emeterio)以17分赢得最佳射手称号。

巴塞罗那队(Regal FC Barcelona)星期六战胜尤文图特队(Jouventut),以21场比赛中获胜19场收尾,而穆尔西亚队共赢得18场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皇家马德里队,该队共赢得17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