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胡廖探林洋港 大台中市长成焦点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讯】马英九总统7日上午特别到台中大坑,向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拜早年,包括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台中市长胡志强都陪同,胡志强和廖了以都是大台中市长的热门人选,难得马胡廖三人同台,胡志强还主动上前拥抱廖了以。

总统马英九:“我做了台北市长,才知道他对台北市有多大的贡献”

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港伯再来新五都要选举了,有没有对人选对总统有什么建言)我没有什么建议,我们总统做得很好。”

马英九总统到台中大坑向阿港伯拜早年,谈到最近是枯水期,但是大台北不担心缺水,都是当年林洋港台北市长任内翡翠水库做得好,马总统、台中市长胡志强、和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三人比邻而坐,胡廖两人都是大台中市长的热门人选,媒体将焦点关注在五都选举。

总统马英九:“(现在市长跟秘书长都在这边同台,您对大台中的人选,您的看法是什么)我的看法是我们会在适当时机宣布(您之前赞扬过市长是个很好的)(两个都赞扬 你不要这样)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

没有人回答记者的提问,似乎不想被拿来作选举文章,主客之间谈了四十分钟,才结束会面,离开时马总统走在前面,胡志强廖了以一前一后跟着。

台中市长胡志强:“总统说要我们抱一下(真的那你们要不要抱一下)抱一下 哈哈,我不习惯抱老男人。”

廖了以和胡志强之间的互动,似乎因为先前的采访而显得有些尴尬,两人各走各的,胡志强跟着马英九,马英九跟支持群众握完手,胡志强也跟着跟群众打招呼胡志强跟支持者寒暄,又被媒体包围,结果总统还站着,耐心等胡志强走过去才上车,廖了以则早就跑回座车,不理记者追问,结束上午这场有些尴尬的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