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创建绿色广场对抗气候变化

【新唐人2010年2月6日讯】绿色广场(Green Mall )建于西孟加拉邦首都加尔各答(Kolkata)以外9公里的一个购物中心,是迪内-罗华(Dinesh Rawat)的心血结晶。绿色广场计划开始于2002年,占地25英亩,种植着绿洲植物。大多数科学家们认为,种植树木和植物能遏制全球变暖,因为它们吸收存在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

为了发挥作用对抗气候变化,罗华决定向大自然寻求解决之道。 罗华说:“我开始研究这个问题时,人们在印度还不知道什么是全球变暖。我很担心这个问题。”

绿色广场拥有超过250种树木,数以千计的植物和花卉以及一座禅修中心,已越来越被爱好自然者所喜爱。

罗华认为,每个人应该作出自己的努力,争取减少全球变暖,而不是依赖政府。他说:“现在,人们已经非常清楚,没有任何怀疑了,人们已经认识到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实际上,政府或机构或组织,都将无法做的很多。”

罗华的下一步行动,是输出他的植物和树木到世界各地。印度客户自家庭主妇到园丁,都从绿色广场购买植物。科学家们相信,一棵树终其一生将吸收大约一吨二氧化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