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冰雪节

【新唐人2010年2月5日讯】日本北海道一年中最大的庆典“札幌冰雪节”2月5日起正式登场,本届冰雪节推出了200多座大型的冰雕,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一起去看一看。

第61届“札幌冰雪节”从2月5日起到11日举行,249座反映不同主题的冰雕,让游客们既可以感受到大型冰雕的雄伟壮观,又可以体验到冰雕的晶莹剔透。在夜晚时分,伴随着不同色彩的灯光,冰雕还会变换不同的颜色,让人感到如梦如幻。

这座雄伟壮观的冰雪大教堂是仿造德国的德雷斯登大教堂而建。

这座冰雪宫殿则取材于韩国的百济宫。

一位游客表示,“和普通的雕塑相比,这些大型冰雕真是雄伟,另人感动。”

除了观赏冰雕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在巨蛋(TSUDOME)会场体验刺激无比的雪道滑梯和滑雪游艇等活动。

去年的“札幌冰雪节”总共吸引了两百多万名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游客。由于北海道今年的冬天比去年冷,因此更加适合“冰雪节”的成功举行。

“札幌冰雪节”开始于1950年,今年是第61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