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移民报告出笼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新唐人新闻周刊(202)

移民对黄金州的贡献”的旧金山新闻发布会由“华人权益促进会”及“加州少数族裔健康网”(California Pan-Ethnic Health Network)联合主办。

华促会的林谦悦介绍该项研究报告说,“移民为维持加州经济不可或缺的,帮助满足州的需求,同时对她的文化做出贡献。所以对未来的展望,移民将在恢复经济方面继续扮演主要的角色,并且影响加州的政策。”

她指该份报告中指出,移民成为加州的一部分,占超过1/4的加州人口,以及1/3的工作人口。湾区的移民及儿童占42%的加州人口。6700万加州居民出生在外国,他们已成为加州日益重要的力量,并在加州公共政策制订方向上握有影响力的选票。

“移民消费,每年缴出的税款以亿为计,帮助当地经济活络﹔在美国居住的时间越久,投入的资源越多。例如加州工作的移民,生产毛额(GDP)占州的32%。所缴纳的税金达到300亿元。”

然而新移民最需要帮助,明天本台还会报导一个名为“欢迎回本行”(Welcome Back Center),为移民服务的机构。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