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抗议港府干扰神韵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日前,中共把黑手伸向香港,向港府施压干扰神韵演出,最终导致神韵艺术团在港的演出被迫取消。两年前也面临相同遭遇的马来西亚神韵晚会主办方和数十位当地民众,在1月28日前往中共驻马大使馆,抗议中共在亚洲各地区横施黑手,干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这次抗议活动的发言人陈智干,呼吁各界人士正视中共在亚洲各国的干扰,并抗议中共的卑劣行为。他们呼吁港府停止屈从中共,让神韵艺术团顺利在港演出。

陈智干说:“我们要给各界人士知道,中共是一个人类文化、道德和法律的一个邪恶组织,才会干扰这么美好的神韵在香港的演出。这也曾经发生在马来西亚,它们也曾经干扰过。”

神韵艺术团晚会在马的主办方在声明中表示,当他们得知香港的神韵晚会被迫取消时,他们感同身受。2008年,本应到马演出的神韵艺术团晚会,也因中共向当地政府施压而被迫取消。

他们也说,在这次的事件中,香港政府屈从中共,破坏神韵在香港的演出,其实违反了香港的民主和法治精神,更是漠视了香港人民的权益,破坏了自己的国际形象和商业声誉。

这是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