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成衣展预今年新趋势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讯】一年两次的巴黎国际成衣展览会于1月22至26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行。四天的展会迎接了4万4千参观者,有1300家法国和国际品牌参展。这个展销会已经成为国际成衣界传达信息的媒介。

此次展销会的未来趋势空间向顾客展示了“街头的未来”,“潇洒的未来”,“血腥的未来”三种风格。负责分析成衣流行趋势的匹亚泽女士(Muriel Piaser)介绍说“潇洒的未来”表现了新的技术和面料的结合,色彩的组合。“血腥的未来”表现了幽灵世界的黑暗,以黑色为主。“街头的未来”与暗淡的色彩相反,有很多明快的色彩。这几种风格通过新的技术,新的面料及不同的形状呈现出来。

展会提供的流行趋势在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都会在成衣业内得到体现。

今年的主题是, “巴黎女人第二版(Les Parisiennes 2.0)”,用第二版是想说明这个版本紧跟时代的节奏。今天的“巴黎女人”,除了保持一成不变的高雅,又具有未来意识。

新唐人记者王泓、萧然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