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促销部外包 裁员万余名员工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讯】美国零售龙头沃尔玛旗下连锁量贩店山姆俱乐部(Sam’s Club),面临经营困境,周日宣布裁员11,200人,相当于总员工的9%将被裁撤,并宣布将店内商品陈列业务外包出去,也将裁减了专门招揽新会员的职位。

沃尔玛公司表示,门被裁撤的员工大多为兼职工作者。山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周日表示,公司将在2月公布第四季业绩时一并公布裁员相关费用。康奈尔预计裁员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沃尔玛山姆俱乐部的执行长布赖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说,这一变动是为了促进销售和给予顾客较佳的服务,而不是降低成本。他还希望被遣散的员工,能被其它事业机构雇用。

促销产品在沃尔玛早已实施,每周280万样品,介绍新产品和料理食物的烹调技巧等,以促销新产品。公司的网站上说,促销活动在每个分店每天需成本200元。

康奈尔说,这是对建立购物忠诚度的投资,能改善会员购物体验并促未来业务增长。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