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所长酒后驾车致1死1伤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 1月22日下午2时55分,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刘湾派出所副所长李百柱,酒后驾驶车牌照为“陕H1260警”的昌河牌面包车,执行公务返回途中肇事,导致两初中生一死一伤。

两学生回家途中被警车撞倒

据中国大陆报导,当日正值商洛市商州区杨峪河初级中学周末放假,初三学生全永锋和王钊骑着自行车回家。在离开学校约1公里时,迎面驶来了一辆警车,悲剧瞬间发生了。


据伤者王钊的外公说,事故发生时,他并不在场,老人说着从车里拿出一副车牌,“这是司机摘下来,被群众抢来的。”
  
受伤者弟弟紧跟肇事司机
  
王钊的弟弟王帅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昨日,在商洛市中心医院照看哥哥的王帅说,当时警车把哥哥和他同学撞倒之后,不见司机下来,他去拉开了车门,司机才下来了。司机穿的是警服,没说话,也满脸是血,下来后边打手机边往东走,在说开车把人撞了。
  
王帅说,他当时闻见员警满嘴酒气,脸也有些红,害怕他跑了,便一直跟在他后面。后来,员警去了附近的杨峪河派出所,说他撞了人,很快派出所的人把这个员警关起来了。
  
据商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肇事司机是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刘湾派出所副所长李百柱。
  
受害者家属要求做两次血检

肇事司机李百柱后来也被送到了商洛市中心医院,警方做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零。但这不能作为唯一证据。家属对抽一次血提出异议,要求必须抽两次血,一份由他们代为保管。

23日下午3时左右,李百柱的血检测试结果出来了。据办案民警介绍,一般每百毫升血中酒精含量在20毫克至80毫克为饮酒,80毫克以上为醉酒,而李百柱的测试结果达到了90毫克。李百柱属于酒后驾车。依照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李百柱涉嫌交通肇事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全永锋于22日晚10时左右因抢救无效死亡。王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