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丁岛北美办事处纽约成立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庆祝圣马丁岛北美办事处纽约成立,1月22日晚,法国圣马丁岛旅游局官员圣马丁到办事处在曼哈顿酒店顶楼举行盛大庆祝活动。

法国观光局驻纽约北美主任菲利普斯说:“圣马丁岛北部隶属法国,南部为荷兰属地,她有法国人的浪漫情调,又有荷兰风格的欣喜。神话般的圣马丁岛,恬静而美好,她是人们休闲渡假的好地方。新近的北美办事处成立,能更好的帮助北美各界自由贸易、观光访问。”

圣马丁旅游局主任里卡多•斯托诺诺:“这是一个好机会,成立办事处拉近了我们与美国的距离,那里有商店、学校、美丽的生活和完善的社区。”

参议员路易斯•卡斯弗莱明:“经过多年的努力,圣马丁终于在曼哈顿有了北美的代表,这有助于美国社会、特别是中国社区对她的了解知道,我们欢迎中国朋友来访,因为那里也有中国社区,圣马丁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地区。”

从巴黎、阿姆斯特丹、纽约、迈阿密等地都有到圣马丁的直达班机,圣马丁有正宗的法国、意大利餐厅,是都市、海边共享圣地,还是个免税的购物天堂。

详情查询:www.st-martin.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