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讯】

1)标题:多伦多举办“加拿大为海地”音乐会

今晚在多伦多,加拿大最有名的几大媒体,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加拿大电视ctv,寰球电视global tv等,联合举办举行了名为“加拿大为海地”的赈灾音乐会。晚会上众星云集,不仅有加拿大最大牌的乐坛明星,也有来自海地的音乐家。同时也不乏体育明星和政要。总理哈珀和总督庄美揩出席了晚会。晚会希望鼓励每一个加拿大人都来捐款,哪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都是对海地人民最大的帮助。

2)提要:海地遇难警官遗体返回加拿大

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两名加拿大皇家骑警的遗体,今天被运送回国。遇难的警官分别是来自魁北克省的寇提斯和来自新布伦兹维克的加拉格。地震前,两人正在海地对当地警察进行培训。其中,寇提斯是加拿大在海地职衔最高的警察。

3)提要:多市又一行人被撞死

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在多伦多东区Danforth和Broadview附近一名行人被撞,当场身亡。这是今年大多伦多第12起行人被车撞死的事故,其中多伦多市5起,皮尔区3起,约克区2起,杜兰区2起。其中3人被公交车撞死。

4)提要:TTC售票员上班睡觉惹众怒

最近,一名TTC售票员上班睡觉的照片被一名乘客拍下并放到了网上,照片旁还加了批注:“看我们TTC的金钱是如何花掉的……。”这张照片是上午10点左右,一名乘客在McCowan地铁站拍下的。公车局发言人罗斯回应说,公司将会严肃处理此事,不过他也说当事人可能有什么特殊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