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香港时装节 IKA秋冬系列展示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讯】第41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和第8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于1月18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期间举行25场时装表演,其中香港著名设计师IKA(伊嘉)19日展示了她的最新设计。一起去欣赏一下。

精美的刺绣,东方图案的色彩,金属感的质地外套,这个名为“Global Sphere”的时装秀是香港印尼裔著名设计师、Butoni公司创办人IKA(伊嘉)的最新设计。

模特儿依次展示了名为现代游牧者(Modern Nomad)、北欧冬天(Nordic Winter)、地理漩涡(Geo Swir)三个系列的设计。爱好环保的设计师IKA表示,最近哥本哈根会议都提醒人民,现代地球受到气候温差变化影响,人类生存的环境正受到警告,她希望透过设计提醒人们保护自然。

香港印尼裔设计师伊嘉:我们大家都应该意识到,应该怎样节省不需要的电力,水,我们用的东西不可以乱丢,比如塑料,怎样去帮助这个方面。

在设计上,她混合多种布料,表现出地球、人类及外太空的美丽。

香港印尼裔设计师伊嘉:每件衣服都有七到十一个布料,有的是格子,有的是plain—–有的是净色,代表一个新的感觉。

伊嘉承袭了印尼丰富的艺术文化,突出刺绣和珠饰工艺之美,她喜欢采用复杂的图案、干净的剪裁手法与大量的特殊工艺,呈现多色彩且富层次感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