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香港時裝節 IKA秋冬系列展示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訊】第41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和第8屆香港國際時尚薈萃,於1月18日至2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期間舉行25場時裝表演,其中香港著名設計師IKA(伊嘉)19日展示了她的最新設計。一起去欣賞一下。

精美的刺繡,東方圖案的色彩,金屬感的質地外套,這個名為“Global Sphere”的時裝秀是香港印尼裔著名設計師、Butoni公司創辦人IKA(伊嘉)的最新設計。

模特兒依次展示了名為現代遊牧者(Modern Nomad)、北歐冬天(Nordic Winter)、地理漩渦(Geo Swir)三個系列的設計。愛好環保的設計師IKA表示,最近哥本哈根會議都提醒人民,現代地球受到氣候溫差變化影響,人類生存的環境正受到警告,她希望透過設計提醒人們保護自然。

香港印尼裔設計師伊嘉:我們大家都應該意識到,應該怎樣節省不需要的電力,水,我們用的東西不可以亂丟,比如塑料,怎樣去幫助這個方面。

在設計上,她混合多種布料,表現出地球、人類及外太空的美麗。

香港印尼裔設計師伊嘉:每件衣服都有七到十一個布料,有的是格子,有的是plain—–有的是淨色,代表一個新的感覺。

伊嘉承襲了印尼豐富的藝術文化,突出刺繡和珠飾工藝之美,她喜歡採用複雜的圖案、乾淨的剪裁手法與大量的特殊工藝,呈現多色彩且富層次感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