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澳洲行 参观悉尼港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星期三(1月20日)展开对澳大利亚访问的第二日行程,并搭乘喷射快艇游历了悉尼港。

首次代表祖母英国女王对外出访的威廉王子,当天中午出席了由新南威尔士省长在悉尼皇家植物园主办的烧烤午餐会,与澳大利亚一些杰出青年会面。威廉王子的到访,受到了数千民众的夹道欢迎。

在随后前往参观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时, 威廉王子说,"我一直想要参观歌剧院,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年纪还很小,我几乎不太记得了。但这也让我再次地说,非常的感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到这里,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再回来。”

今年27岁的王子,上一次参访澳大利亚是在1983年。他以贵宾的待遇搭乘快艇参访悉尼港,用皇家的形式享受澳大利亚最有名的观光行程。

威廉王子19号在结束了对新西兰的正式访问后,抵达悉尼。他预期在20号前往维多利亚省的墨尔本,21号返回英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