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澳洲行 參觀悉尼港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星期三(1月20日)展開對澳大利亞訪問的第二日行程,並搭乘噴射快艇遊歷了悉尼港。

首次代表祖母英國女王對外出訪的威廉王子,當天中午出席了由新南威爾士省長在悉尼皇家植物園主辦的燒烤午餐會,與澳大利亞一些傑出青年會面。威廉王子的到訪,受到了數千民眾的夾道歡迎。

在隨後前往參觀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時, 威廉王子說,"我一直想要參觀歌劇院,上次我來這裡的時候,年紀還很小,我幾乎不太記得了。但這也讓我再次地說,非常的感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到這裡,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回來。”

今年27歲的王子,上一次參訪澳大利亞是在1983年。他以貴賓的待遇搭乘快艇參訪悉尼港,用皇家的形式享受澳大利亞最有名的觀光行程。

威廉王子19號在結束了對新西蘭的正式訪問後,抵達悉尼。他預期在20號前往維多利亞省的墨爾本,21號返回英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