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下岗工人真名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近日湖北荆州市荆州区公路局下岗工人反映,政府官员贪污公路养护费,工人被迫下岗后,没有获得合理补偿,生活困难,进京上访的就关黑监狱,有的下落不明,有六名下岗工人在绝望下联合声明退出中共

荆州市荆州区公路局下岗工人,王厚红、廖宜勇、胡连平、张家银、蒋良春、陈鹏六人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同单位的下岗工人王先生表示,公路局清退了数十名工人。

王先生:“2005年清退了很多职工,而且又没有给什么补偿,正式工人是按1年2000块钱,有很多人到北京去上访了,上访了之后又被关黑监狱,被搞失踪了嘛。”

早已声明退出中共的王先生表示,养护公司的承包人是公路局中高层干部,贪污养护费还贿赂相关单位的官员。

王先生:“给养护公司的资金吃回扣,根本没有用到公路养护,年年的荆州区公路局被评为道路第一,道路一点都不好,全是豆腐渣工程。”

下岗工人廖宜勇表示,他们被强制买断工龄,一个月只领200多元,根本无法生存。

廖宜勇:“要求给我们合理的工资报酬,给我们的养老保险,但是他始终不答应,国有资产一千多万资产,全部流失了。”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