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二比赛日费德勒大威小威晋级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星期二继续进行,状态平平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苦战四盘终获晋级,在女单比赛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轻松击败对手也晋级第二轮。

瑞士天王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正拍好手安德列夫,穿蓝色上衣的是费德勒,天王苦战四盘,最终以总比分3-1艰难战胜安德列夫。不过费德勒依旧是夺冠大热门,他和世界排名第37位的安德列夫,此前共有过两次交手,费德勒保持全胜。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穿黑灰相间上衣的赛会8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爆冷败给了西班牙小将格拉诺勒斯,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以6比1/6比0/6比3的总比分横扫德国选手金德尔曼。

穿黑色上衣的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状态稳定,最终直落三盘以7-5/6-3/6-2战胜西班牙选手特拉弗尔,跻身次轮的同时也拿到他在2010赛季巡回赛赛场上的首场单打胜利。

在女单比赛中,小威廉姆斯尽管右腿有伤缠着绷带出战,但还是兵不血刃,仅耗时1小时12分钟就以6-2/6-1轻松击败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晋级第二轮。

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也以2-0横扫捷克选手萨法洛娃晋级第二轮。两盘比分为6-2,6-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