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轿车和卡车均获北美国际车展最佳奖

【新唐人2010年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底特律报导)2010年1月11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拉开了帷幕。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汽车是福特的Ford Fusion Hybird混合动力车,年度最佳卡车还是由福特的Transit Connect小型运输车获得。



同样,最佳卡车也是按照这一方法评选出来的,最终入围2010年北美最佳卡车提名的三款新车分别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Chevrolet Equinox),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Ford Transit Connect),日本Subaru汽车公司的(Subaru Outback)。


尽管如此,参展单位还是尽量推出各自的新车型,希望在这个全球年度最先进的国际大型汽车展上向媒体和大众介绍新款新车,以期在2010年有个好势头。

今天美国众议院议长佩罗西、密歇根州的联邦参议员卡尔•列文(Carl Leven)、黛比•思黛比诺(Debbie Stabenow),和联邦众议员盖瑞•彼特(Gary Peters),代尔•肯得尼(Dale Kildee),约翰•丁格尔(John Dingell)都来到了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展位。

参与评选的汽车业资深评论员盖瑞•卫兹堡盖(Gary Witzenburg)认为:“在最终入围的车型中,所有这三种车型,别克LaCrosse、大众Golf GTI、福特Fusion油电混合车都很优秀,我选择福特Fusion。因为第一,福特Fusion今年有很多改进。这款车三年前已经很好,今年这款新型车更好。第二,这款Fusion油电混合车型采用与丰田类似的系统、在相当大小的车型得到更低的油耗,并且更平稳。对于卡车,福特Transit Connect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因为它是一种很小型车、但它开辟了一种新车型,在美国是一种新类型车,一种相对小型、省油、但能载运很多的东西。这是为什么它被选为最佳卡车。”

福特商用车总工程师Robert W. Stevens说:“它的确是一种全新的改变了游戏规则的新款卡车,它是我们的市场卖点。它开辟了一个以前在美国不存在的新定位。对于小业主、车队以及承包商们它是一种经济又方便的小箱型运货车。”

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卡车提名,是由美国、加拿大媒体的四十九名资深汽车专业记者,根据车子的创新、设计、安全性、操控性、车主满意程度以及其价格,从五十款全新或经大幅改款的新车中挑选出二十六款,再进一步评选出三款轿车和三款卡车,之后入围2010年度年北美最佳轿车、卡车提名,最后进入决选。

车展将历时十四天包括媒体预展,工业界预展,慈善预展和公众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