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轎車和卡車均獲北美國際車展最佳獎

【新唐人2010年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底特律報導)2010年1月11日北美國際汽車展在底特律拉開了帷幕。今年北美國際汽車展評選出的年度最佳汽車是福特的Ford Fusion Hybird混合動力車,年度最佳卡車還是由福特的Transit Connect小型運輸車獲得。



同樣,最佳卡車也是按照這一方法評選出來的,最終入圍2010年北美最佳卡車提名的三款新車分別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Chevrolet Equinox),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的(Ford Transit Connect),日本Subaru汽車公司的(Subaru Outback)。


儘管如此,參展單位還是儘量推出各自的新車型,希望在這個全球年度最先進的國際大型汽車展上向媒體和大眾介紹新款新車,以期在2010年有個好勢頭。

今天美國眾議院議長佩羅西、密歇根州的聯邦參議員卡爾•列文(Carl Leven)、黛比•思黛比諾(Debbie Stabenow),和聯邦眾議員蓋瑞•彼特(Gary Peters),代爾•肯得尼(Dale Kildee),約翰•丁格爾(John Dingell)都來到了美國三大汽車公司的展位。

參與評選的汽車業資深評論員蓋瑞•衛茲堡蓋(Gary Witzenburg)認為:“在最終入圍的車型中,所有這三種車型,別克LaCrosse、大眾Golf GTI、福特Fusion油電混合車都很優秀,我選擇福特Fusion。因為第一,福特Fusion今年有很多改進。這款車三年前已經很好,今年這款新型車更好。第二,這款Fusion油電混合車型採用與豐田類似的系統、在相當大小的車型得到更低的油耗,並且更平穩。對於卡車,福特Transit Connect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它是一種很小型車、但它開闢了一種新車型,在美國是一種新類型車,一種相對小型、省油、但能載運很多的東西。這是為什麼它被選為最佳卡車。”

福特商用車總工程師Robert W. Stevens說:“它的確是一種全新的改變了遊戲規則的新款卡車,它是我們的市場賣點。它開闢了一個以前在美國不存在的新定位。對於小業主、車隊以及承包商們它是一種經濟又方便的小箱型運貨車。”

北美年度最佳轎車、卡車提名,是由美國、加拿大媒體的四十九名資深汽車專業記者,根據車子的創新、設計、安全性、操控性、車主滿意程度以及其價格,從五十款全新或經大幅改款的新車中挑選出二十六款,再進一步評選出三款轎車和三款卡車,之後入圍2010年度年北美最佳轎車、卡車提名,最後進入決選。

車展將歷時十四天包括媒體預展,工業界預展,慈善預展和公眾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