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骑士加盟队友基金会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讯】著名乡村歌手加斯·布鲁克斯创立的队友基金会是一个专门为世界各地儿童募款的慈善机构,它的成员全部是体育界的人士。日前,美国“职业公牛骑士”组织正式加入“队友基金会”,成为该基金会的第六个成员。请看报导。

美国职业公牛骑士是全美最大的骑士联盟,汇集了1200多名职业公牛骑士。日前,该组织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入队友基金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骑士们表达了他们的想法:“这是一个伟大的基金会,它能帮助不仅是美国,还有全世界的孩子们。”

职业公牛骑士的创办人之一,科迪·兰伯特先生说:“加斯·布鲁克斯帮助我们成为这个基金会的一员,这是非常令我们兴奋的事情。”

队友基金会主要由体育界人士捐助, 专门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募款,并为他们提供医疗方面的帮助。

新闻发布会上,公牛骑士们还向加斯·布鲁克斯赠送了礼品,表达了对他个人人格的尊敬。

新唐人实习记者郭莹、艾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