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食客”新年回馈免费年糕汤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讯】每逢新年佳节之时,韩国餐厅“食客”(Sik Gaek)为回馈社区民众,提供免费的韩国传统菜,来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新年的第一天,“食客”的老板准备了400碗的年糕汤,却供不应求。他们的新年赠菜不同于一些餐馆的噱头(xuetou),是真心实意的主食。“食客”老板朴先生认为这是他应该做的善事,朴老板:“把好的风俗传统继承并转告人们,好东西一起分享也是好事,给困难的人和客人提供好吃的也是好事,所以就做了。”

新年吃年糕汤是韩国传统风俗,路过“食客”的一对夫妇,看到店外挂的免费午餐年糕汤,便进来了,顾客:“这里菜味道好,就来了。”

2月14号是中国新年也是韩国人传统的新年,“食客”在那天再次免费奉送顾客韩国传统菜-牛肉水饺粘糕汤,并为耆老免费奉送健补的绿豆煎饼,机会不应错过。

“食客”(Sik Gaek):法拉盛Crocheron大道161-29号,电话(718)321-77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