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渥克机场因安全问题封闭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讯】美国新泽西州纽渥克国际机场三日下午发生安全违规事件。一名男子未经安全检查进入隔离区,导致C候机厅封锁,相关航班延误。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表示,这名男子于3日下午5点30分分左右,未接受安检即走入C候机厅的隔离区,即旅客已接受安检的区域。

机场发现后立刻封锁了C候机厅,并对已接受安检的数千名旅客重新检查,希望找出该男子。因此导致多个航班严重误点,其中大部分是大陆航空(Continental)的飞机。

由于有盖达成员企图在圣诞节引爆飞往底特律的客机,美国机场最近安全检查越来越严格。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也因此增添了大量经费支出。目前还很难衡量这会不会造成航空公司提价和机场税增加。但机场安全专家安海斯(ANN HAYES)表示,由于安检而增加的费用,将影响机场的饭店,商场,员工们的工作,甚至旅客们的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