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迪士尼冰乐园迎接国际冰雪节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讯】又到了冰雕雪景绽放的季节,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周二(5日)隆重上演。哈尔滨迪士尼冰乐园已经为这次年度盛事荟萃了多件冰雪美景,将引领人们再度重游梦幻般的童话王国。

还没等到今年的冰雪节开幕,人们就已迫不及待地冒着零下27度的严寒,对迪士尼冰乐园的冰雕美景一睹为快了。

这些晶莹剔透的冰雕有人们都很喜爱的米奇、米妮、小熊维尼、冰上欢乐谷、白雪公主、岛屿城堡等,为观众打造出具有鲜明迪士尼特色的冰雪娱乐世界。此外,还伴有专门供孩子们游玩的隧道和滑梯等。

来自吉林省的游客马永生(音译)说:哈尔滨这次国际冰雪节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届时会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前来,期间将举办冬泳比赛、冰球赛、雪地足球赛、冰雕比赛、冰雪摄影展、冰雪电影艺术节、冰上婚礼等一系列活动。

此外,以“世界最大的冰雪迪斯尼乐园”闻名于世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将在同一天正式开园,以2000多件冰雪艺术作品,将园区打造成好莱坞冰雪乐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