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女童晕倒送医3小时死亡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黑龙江省双城市9岁女童,日前在学校突然晕倒,抢救三小时后仍然死亡,医院死亡证明写着肺炎跟脑炎,但是女童的姑姑说孩子除了有一点喉咙痛外,没有其他异常症状,目前孩子已经火化,真正死亡的原因成谜。

黑龙江双城市第七小学学生赵雪晴,11月30号中午在学校,下课后走出教室突然就晕倒在地上,学校打了120将她紧急送医,在医院抢救了3个小时后宣告不治,遗体在第3天就火化了。医生在死亡证明上写得死亡原因是肺炎跟脑炎,但是赵雪晴的姑姑赵红说,孩子前一天还会唱歌翻更斗。

赵红:“没有什么症状,这孩子就说嗓门有点疼,前一天晚上还跟少儿节目做操啊,唱歌呀。”

赵红还透露,与赵雪晴同桌的同学也染病送到医院医治,目前情况不明。记者多次打电话到双城市第七小学询问,但是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双城市疾控中心人员说,没有接到医院通报赵雪晴的死亡病例,另外他也介绍目前的疫情资讯由省统一公布。

双城市疾控中心人员:“那个整个由省里统一公布,那我们不能随便,疫情的公布都由行政部门、卫生局(公布)。”

黑龙江省卫生厅12月底发出通知,称由12家医疗单位组建应急队,进行24小时值班。黑龙江截至12月25号,由省卫生厅通报累计的甲流死亡病例为17例。近两周内已经通报甲流确诊病例110例。

新唐人记者李庭,特约记者陈怡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