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五名共和党市议员宣誓就职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讯】在2009年纽约市公职普选中,成功当选市议员的五名共和党人,30日在市长彭博的带领下宣誓就职。

宣誓就职的五名共和党纽约市议员分别是第二十选区新当选华裔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少数党领袖奥多(Minority Leader James Oddo),新当选市议员哈罗瑞恩(Dan Halloran ),以及32选区市议员欧瑞克(Eric Ulrich)和51选区市议员伊戈尼兹欧(Vincent Ignizio)。

顾雅明表示上任后首先要提高法拉盛地区的生活质量,最大的挑战是要用有限的资金为社区作更多事情。

顾雅明:“明年市府预算有50亿美元赤字,我们要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预算问题,希望经费减少不会影响法拉盛社区太多。”

市议员哈罗瑞恩则表示共和党议员将在市府起到更大作用。

“很明显纽约市府共和党阵容在壮大,现在已增至5个席位,我们希望来年能为市政府做出更大贡献。”

1月6日,所有纽约议员将正式宣誓任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