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五名共和黨市議員宣誓就職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在2009年紐約市公職普選中,成功當選市議員的五名共和黨人,30日在市長彭博的帶領下宣誓就職。

宣誓就職的五名共和黨紐約市議員分別是第二十選區新當選華裔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市少數黨領袖奧多(Minority Leader James Oddo),新當選市議員哈羅瑞恩(Dan Halloran ),以及32選區市議員歐瑞克(Eric Ulrich)和51選區市議員伊戈尼茲歐(Vincent Ignizio)。

顧雅明表示上任後首先要提高法拉盛地區的生活質量,最大的挑戰是要用有限的資金為社區作更多事情。

顧雅明:“明年市府預算有50億美元赤字,我們要看看怎麼解決這個預算問題,希望經費減少不會影響法拉盛社區太多。”

市議員哈羅瑞恩則表示共和黨議員將在市府起到更大作用。

“很明顯紐約市府共和黨陣容在壯大,現在已增至5個席位,我們希望來年能為市政府做出更大貢獻。”

1月6日,所有紐約議員將正式宣誓任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