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洪水润大地 农夫喜迎新年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讯】澳大利亚纽省近日大雨连连,虽然造成了灾情,但对农夫和当地居民来说,洪水注满了干枯两年的河床,滋润干裂的土地,是上天恩赐的新年礼物。

澳大利亚纽省(New South Wales)西北部地区连日来倾盆大雨,洪水泛滥。

星期二政府派遣飞机,空运四轮驱动车,帮助农场主解救困在洪水中的羊群,农场主感激政府救援的同时,也感谢天降甘霖。

洪水浸没了土地,但是当地的居民们却笑颜逐开。他们前一晚兴高采烈的聚集在河床边,观看洪水注满干枯了两年的河床。

纽省省长 柯琳丝汀娜•肯尼莉(Kristina Keneally)前往灾区视察受灾情况,并感谢紧急救援人员的努力。

“灾区蒙受了一些损失,我们到此视察评估,然后决定如何提供支援。”

现在雨过天晴,这场洪水为缓解干裂的土地所带来的好处远远胜过微不足道的损失。当地农夫认为,这为2010年带来好的开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