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省洪水潤大地 農夫喜迎新年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訊】澳大利亞紐省近日大雨連連,雖然造成了災情,但對農夫和當地居民來說,洪水注滿了乾枯兩年的河床,滋潤乾裂的土地,是上天恩賜的新年禮物。

澳大利亞紐省(New South Wales)西北部地區連日來傾盆大雨,洪水氾濫。

星期二政府派遣飛機,空運四輪驅動車,幫助農場主解救困在洪水中的羊群,農場主感激政府救援的同時,也感謝天降甘霖。

洪水浸沒了土地,但是當地的居民們卻笑顏逐開。他們前一晚興高采烈的聚集在河床邊,觀看洪水注滿乾枯了兩年的河床。

紐省省長 柯琳絲汀娜•肯尼莉(Kristina Keneally)前往災區視察受災情況,並感謝緊急救援人員的努力。

“災區蒙受了一些損失,我們到此視察評估,然後決定如何提供支援。”

現在雨過天晴,這場洪水為緩解乾裂的土地所帶來的好處遠遠勝過微不足道的損失。當地農夫認為,這為2010年帶來好的開端。

相關文章
評論